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北赛区启动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6  

5月25日上午,“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北赛区启动大会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行健楼C306会议室隆重举行。

启动会上,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爱英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历史沿革。随后,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周国军先生介绍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人力资源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赛区、赛制、赛题类型以及评分系统规则进行了说明。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全国大赛以及华北赛区的赛题、赛制展开讨论,确定了各大赛区进入复赛及总决赛晋级名额比例,推举了赛区专家评委,并颁发聘书。

本次启动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适应房地产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足房地产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优秀适用人才的需要,为发挥协会、高校、企业三方作用,推动“产学研用”四方面联动育人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成功举办《理论素养提升与理论报刊文章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北京建筑大学2019 年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