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管资讯| 我院城市管理2020级学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06  

本院讯 9月伊始,2020级60余名学生经过公共管理系大类分流正式加入城市管理专业大家庭。10月4日,城市管理专业在行健楼举办2020级学生见面会。为专业“新生”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城市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及2020级学生出席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王磊老师代表专业教师发言,并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王磊首先欢迎2020级学生的加入,并鼓励他们在新起点重新出发、扬帆起航。随后,王磊从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差异性谈起,由浅入深剖析并解答大学阶段需要提高哪些能力、学生如何确定自己的目标使命;城市管理专业何以产生、培养哪些专业能力与素养、如何与第二课堂互动创新“三全育人”模式等问题。最后,王磊勉励大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学生提早行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跟上专业节奏。城市管理专业全体老师也将全力以赴,竭诚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此次见面会是城市管理专业一年一度为低年级学生解难题,推进人才培养的特色活动,旨在指导初入城市管理专业的学生认识专业、并在专业里成长。在场同学表示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认识,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城市管理专业始终坚持立足专业理思路,深挖特色定方案,基于城建特色与城市管理实践,努力推进专业、课程资源配置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接社会需求,精准培养人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城市管理专业师生将携手共行动,同心筑梦写新篇。

上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学社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