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改革>>正文

经管资讯|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14  

本院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我校举办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经过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报校长办公会批准,我院共获奖项10项。

经管学院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情况

李红星、吕晨老师通过精心准备,在教师教学设计创新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有新意、创新效果明显,教学理念符合教育发展趋势,具有推广应用价值。其他教师在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扎实功底与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教师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综合体现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是日常教学的提升和凝练,也是技能的升华和总结。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挥团队、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与水平,力争为学校的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