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工程造价类专业协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3-08-30  

2013年7月30日至8月1日,我院院长郭汉丁、副院长李锦华和管理工程系主任任志涛三位老师参加了在天津理工大学召开的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类专业协作组第十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专家和教授,他们就国外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学术讲座和教学环节演示。工程造价咨询实业界和造价协会对工程造价咨询业发展及需求进行实践经验交流,各高校从工程造价专业办学角度展开教学经验交流。我院参会教师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实践,为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的长足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近三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改课题情况汇总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活动落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