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管理工程系双语教学课程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0-09-04  

根据教育部教高(2001)4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普通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的要求,为推动我系双语教学课程建设,保证双语教学的实施效果,特制定本办法。

一、双语课程的立项

为保证双语课程的质量,加强双语教学课程建设,凡拟进行双语教学的任课教师需首先提出立项申请,经教研室推荐、系教学领导小组审核后方可立项,作为预备双语教学课程。

二、双语课程的申报

1.为使双语教学稳步推进并有序建设,双语教学课程实行申报制。凡经立项建设准备后申请双语教学的教师需填写《双语教学课程申报表》,课程申报人向所教研室提出申请,由系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后在系里备案。审核内容包括教材的使用、授课方式、考核方法等。

2.每学期于编制下学期教学任务计划时受理拟在下学期实施双语教学的教师申请。

三、双语课程的认定

双语课程应采用英文原版教材或讲义、英文板书,50%以上学时采用英语授课,且课堂讲授的教学效果达到合格以上水平。系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双语课程的考核,对考核合格的教师将享受学院相关待遇。

管理工程系

2005-2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规定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主干课程负责人制度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