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今晚报刊登我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9日,今晚报今晚调查版面刊登我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天津市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满实施满意度调查与路径优化》研究成果。该成果在系统梳理全国老年人优惠乘坐公交车政策实施的门槛年龄和政策推进方式,基于结构式访谈和问卷调查,分析天津市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实施效果,并提出优化政策建议。该成果由王磊老师指导,城市管理专业刘思贤、窦港围、吴晓菲、韩碧琳、敬洋帆共同完成,2019年11月研究成果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一等奖。

上一条:以学生为中心,城市管理专业教师致力打造高质量的“战疫云课堂”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咨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