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教育安排,12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天津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材料汇编》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主持学习。

截屏2020-04-16 下午3.58.39

首先,刘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天津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材料汇编》中所列举的典型案例。刘书记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严格遵守“两准则一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2201587022978_.pic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监守纪律红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守初心、知敬畏、不忘本、明底线。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今后将继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廉政党课、观影等活动,以案释纪释法,以案为警为戒,提高警示教育效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