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春霞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鸣飞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刘书记围绕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核心、特征,运用鲜活的事例对延安精神进行了诠释,并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她在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让与会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党性教育。她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见证了一系列影响和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弘扬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不断汲取延安精神中的强大力量,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担当作为完成使命。

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百年来奋斗、创造、积累的社会成就,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二是要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

三是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刘书记讲授的党课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加深了全体与会党员对革命圣地延安的向往和憧憬,全体与会党员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亲身感受延安精神、延安文化,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上一条:乡村振兴跟党走·青春奋进薪火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