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南>>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专场招聘会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3-30  

各位毕业生:

此次空中双选会,我院根据报名单位共筛选出81家,工作岗位数173个,招聘人数2046人。单位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为主,所招聘岗位我院的专业设置及企业资质严格筛选出来的。为此,恳切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个人简历,踊跃参加应聘。

距离4月2日、3日线上面试时间仅剩几天,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精细准备,争取找到理想的工作!双选会当天,我们不见不散!

(附:用人单位名单及学生报名入口提示)

学生端报名途径:

1.学生登录网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677

2.学生操作流程:

(1)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2)同学可在4月3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双选会当天(即4月2日9:00-17:00、4月3日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3)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上一条:【宣讲会】宝能城发城才计划招聘 下一条:天津荣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