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季丨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走访宿舍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期学生宿舍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深入基层,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于2月27日中午对我院学生进行深入走访,为学生送去温暖与问候。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认真核查宿舍人员变化情况;围绕返校情况、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回答学生问题;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强调要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新学期到来,要尽快适应线下上课形式,努力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嘱咐学生现在是春季流感爆发高峰期,应做好防护,宿舍保持通风,鼓励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下一阶段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迅速进入状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undefined

上一条:开学季丨春启新程 向未来! 下一条:新生辩论赛| 群英荟萃 雄辩论道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