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扬帆沧海迎激浪 勇利潮头新航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0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员意识,积极推动2022级团日活动有序开展,我院团委于10月27日晚19:00在东配教学楼召开“扬帆沧海迎激浪,勇利潮头新航程”主题团员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项会议议程已提前录制完毕,现场设置了5个分会场,同学们有序参加,佩戴口罩,依次落座。

在庄严的团歌中,2022级团员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李泓嘉老师表示,通过团日活动,希望2022级的同学们更具团队精神,时刻心系班级,能够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团支部内和谐友爱的氛围,也希望同学们在团支部风采展示中不断创新,赛出风格、争创佳绩。

我院团委团校部长孔琳珊介绍了“扬帆沧海迎激浪,勇利潮头新航程”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的意义及相关事宜。通过播放2021级团日活动展示视频,展现了2021级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与风采,为2022级新生树立了榜样。

紧接着为同学们播放了二十大相关视频、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学员发言视频、助班寄语视频,并进行了趣味问答环节。旨在引导各团支部提升组织力、服务力、创造力,深入推进创新服务型团支部建设。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大会最后,院团委书记向瑛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城大学子要用心恪守“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大学时光里努力提高自己,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我院2022级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员大会,2022级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团日活动的内涵与意义,对团日活动展示大会有了更多的憧憬与向往,对团支部建设有了更为明晰的思路。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新生辩论赛| 群英荟萃 雄辩论道 下一条:双选会|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