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宪法宣传周 | 晨读学宪法,践悟法制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2  

2023年12月1日-12月7日为“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教育部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届时,教育部将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市教委将在市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设立分会场,与教育部主会场同步连接。

活动安排如下:

1. 9:30-9:35升旗仪式;

2. 9:35-9:45宪法晨读,由教育部领导在主会场领读宪法部分条款,现场学生及全体人员跟读,可通过普法网(https://qspfw.moe.gov.cn/index.html)收看网络直播,同步跟读;

3. 9:45-9:50主会场领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各地学校跟唱(歌曲资料可在普法网下载);

4. 9:50-10:10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展演;

5. 10:10-10:20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宣讲宪法;

6. 10:20-10:30教育部领导讲话。

让我们积极参与,一起在宪法晨读活动中,学习宪法知识,争做时代好青年,为法治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营造浓郁的法制教育学习氛围。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名家讲坛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