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优秀教师--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风采展(二)

发布时间:2021-09-15  

一年来,我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我院设立专栏陆续推送2020-2021 学年度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燕华同志事迹材料

赵燕华,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多年来,赵燕华老师坚守本心,在各项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心怀仁爱之心,作为专业教师、班主任、社团指导教师,她在不同角色中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坚持立德树人,从课堂内外助力学生成长与能力拓展。指导学生专业社团开展活动,指导学生科研立项、参加专业竞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以严慈之心管理班级,引导学生明德、明理、奉献、有爱心、懂感恩、有目标,所带班级学风优良,成绩突出。她先后荣获“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樊兴菊同志的事迹材料

樊兴菊,女,2016年7月入职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城市管理专业。在思想上,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贯彻党的政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在教学工作中,本年度承担经济学、城市经济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等多门课程教学工作,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内容和方法,认真准备教学内容,执行教学目标,教学效果较好。担任学社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在科研工作中,依托学校学院的科学研究平台,主持完成天津市科委项目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此外,担任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认真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优秀教师--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风采展 付艳华、范晓莉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