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本院讯 4月20日中午13:30,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参加人员为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副)、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会上,焦爱英副院长总结前一阶段的教学任务,依据天城大教务【2022】14号文件要求,讨论通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集体学习《天津城建大学教师线上教学行为指导手册》,安排下周的思政集体备课、培养方案动态调整等事宜,并结合校内抗疫形势,介绍学生的学习状态,要求各专业自查与互查结合,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听课观摩等一系列检查任务,认真做好教书育人、课程教学、学风方面等检查内容的反馈总结。做好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工作,坚持教学管理不放松,切实完成期中教学检查任务。

 

上一条:喜报| 我院新增两个天津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媒体聚焦|《天津日报》刊发我院林涛老师理论文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