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南>>正文

天津津港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1  

天津津港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天津中房评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天津津港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与多家具有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估价机构联合组成的深圳中房评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天津分公司。

中房评数据以"诚信、专业、精确、权威、智能"为企业价值观,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收集和深入分析为发展方向,中房评数据公司的成立就是专注于发展成为集大型的房地产数据采集技术、数据处理技术及数据挖掘技术于一体的房地产数据提供商。现阶段,公司立志于以数据库检索网站、检索软件、评估软件作为公司产品,公司数据已覆盖深圳、广州、南京、合肥、武汉、长沙、天津、昆明、西安、沈阳、海口、杭州、上海等城市,房地产数据积累量已经达到7千万条。

天津津港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于1993年由天津市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与香港简福贻测量行合资成立。天津市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系天津市房产总公司下属事业单位。天津市房产总公司系天津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公司自1997年建设部评定资格等级以来一直为国家一级资格,是全国最早的一级资质评估机构之一,并于2000年完成企业的脱钩改制。已按国家相关政策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且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年检合格。拥有建设部等部门颁发的评估相关资格证书。从事房地产咨询评估已经有将近22年的经验。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必要的设施,符合法律法规对注册资本(出资)的要求,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津港始终以“顾客完全满意”为经营宗旨,按照国际惯例运作,本着“公证、公平、公开”的原则,评估报告规范、标准、收费合理、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独立、客观、公正、准确”的高水准、高效率的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家一级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全国范围执业土地价格评估中介机构

天津市司法局司法鉴定资质机构

天津市土地管理中心“出让地块预评估单位”

天津市土地整理中心评估单位

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评估单位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专业机构入选单位

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学会授予“全国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

二、 招聘需求

(一) 估价助理(10人)

1.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能够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3) 对工作有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责任心强。

三、 公司注册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6号2层

四、 联系电话:022-23303978

五、 邮箱:tjzfpsj@126.com

上一条:天津晟业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金瑞祥工程造价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