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战疫“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掌握学生现阶段真实的情绪和身体状况,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调整对待疫情的正确心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按年级、专业组织4个年级、9个专业76个班级、2573名学生,针对如何应对疫情、疫情期间纪律要求等问题、开展线上视频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学生和家庭亲密接触人员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表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教师对同学们深切的关心,并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特性,并传授了有关此次病毒感染肺炎的预防知识;随后,向全院学生明确了疫情期间的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学校信息采集工作、准确报告日常健康信息,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对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疫情假期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进行学习,践行经管学子的疫期誓言。

为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除了举行视频班会以外,经管学院也开展了一系列防疫工作,如对学生进行严格的管理,随时了解学生动态。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有关心理防护的文章,鼓励学生们以正确积极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

经管学院今后将继续跟随防疫步伐,积极响应学校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完成各项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学院的信息统计工作,共同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

上一条: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 下一条:我院迅速响应、全力打好校园“防疫战”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