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未雨绸缪 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前到岗,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超前谋划、准备充分

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2月28日中午,在行健楼C406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师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党委副书记孔伟、副院长焦爱英、王磊、曹琳剑出席了会议。会议肯定了上一年度老师们为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集中对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为新学年教学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二、思政工作、扎实井然

为确保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全体教师在行健楼B402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学生开学报到情况,以及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同时,3月3日下午,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教师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零距离接触,摸清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寒假生活,询问新学期学习工作目标和困难。以便于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更有目的性、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学院各项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三、狠抓教学、全面保质

为支持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3月4日早上,在学生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生工作教师深入教室,深入课堂,感受学生上课氛围,了解新学期学生上课积极性,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广经验,把有效课堂引向深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扎实有效,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教师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与党同心共青团,勇担时代新召唤”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青春激昂•筑梦远航”评优表彰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