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成功举办《理论素养提升与理论报刊文章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理论素养和理论报刊文章撰写水平,2019年11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天津日报理论部高级编辑王伟华做题为《理论素养提升与理论报刊文章撰写》的主题讲座,学院教师、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伟华老师结合自己30余年的理论编辑工作经验,从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性,提升理论素养的几个关键点,理论报刊文章选题与价值体现,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配合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的大量理论文章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会后参会师生就如何从结合城建特色研究领域发表报刊文章与王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为他们打开了头顶上关于理论研讨和理论文章写作的“津门”。

此次活动对提升师生理论素养,深化对主题教育的理解,提高理论文章写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通过新专业评估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