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七场)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我院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第七场),邀请美国环境咨询公司专家、原美国怀俄明州环境质量厅土壤处监察员Anna Krzyszowska Waitkus博士做题为《露天煤矿土地复垦监管标准与可持续管理实践(Reclamation performance criteria and sustainable management practices)》的主题报告。学院中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矿业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是当下研究的热点问题。美国土地复垦工作开展较早,其矿业第一大州怀俄明州的煤矿土地复垦历史悠久、复垦法律法规较为完善,为保障土地复垦的成功提供了有效保障。Anna Krzyszowska Waitkus博士有丰富的露天开采与复垦管理经验,本次讲座从美国露天开采与复垦管理体系、复垦实践的关键步骤和技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经验,会后,参会师生积极就矿区开采复垦、土地利用中的难题与Anna Krzyszowska Waitkus博士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Anna Krzyszowska Waitkus博士,美国环境咨询公司露天煤矿复垦管理实践方面的资深专家,1998-2015年任美国怀俄明州环境质量局土地质量部监察员,有着丰富的矿山开采许可、协调、监察和执法等方面的经验。她曾在美国怀俄明大学复垦和修复中心、美国内政部露天采矿、复垦与执法办公室、挪威University Centre in Svalbard、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科技大学等地开展关于土地干扰、污染和复垦保护和多样化技能方面的培训与讲座。

上一条: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通过新专业评估 下一条:我院在天津市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