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通过新专业评估

发布时间:2019-11-12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19]36号)文件,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通过新专业评估,评估结果合格。

受市教委委托,专家组于2019年10月21日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专家在校期间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了佐证资料,就有关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认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自2016年招生以来,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定位准确,培养方案规范,通过“纵向贯通”和“横向拓展”,构建一体化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完整,注重学生连贯性的实践能力培养,教学文件和管理制度健全,人才培养效果良好。

上一条:我院教师精心准备,迎接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七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