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18日上午10点在行健楼C306经管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体系研讨会,教学副院长焦爱英、教学秘书李哲、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结合培养方案修订,围绕实践周、校企合作、教学智能技术手段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互相交流了经验、为今后实践教学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按照会议部署,经管学院9个专业分别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依据学校对2019版的培养方案的总体修改思路,比对了学校、学院、专业调研的国内众多高校的培养方案,针对关联度较高的学校资料,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课程体系梳理和学分比对,结合各专业的实际实施情况,提出了各自具体的修订思路和方向,对于后续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和总体把控。本周各专业的教学研讨活动,及时地探讨了目前学风建设、实践教学、培养方案这几个教学问题和难点任务,对今后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体系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