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5日上午10点半在行健楼C306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会、以及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讨论会,教学副院长焦爱英、教学秘书李哲、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爱英老师针对实习计划实施进行了要求,对2019年实习经费的合理使用进行了安排部署;依据学校要求和高校调研结果,各专业以2016版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为基础,参考调研学校的资料,并补充关联度较高的学校资料,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课程体系梳理和学分比对,确定了课程体系进行优化整合的方法和学时学分的精简幅度,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探讨。

3月28日下午,各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组织教师研讨了学校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议,在专业内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安排落实了学生调研、企业走访征求意见等后续工作,本周的探讨活动为合理整合专业课程体系和学时学分,高质量地完成学分精简任务起到了及时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天津市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三)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