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华北地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区域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华北地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12所高校的4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全国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广珠教授、首都经贸大学王德起教授、南开大学孙兵教授、北京市委党校黄江松教授和天津城建大学何继新教授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戈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大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采取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代表队进入第四届全国城市管理大学生竞赛决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本科生组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4项。研究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其中我校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研究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实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兄弟院校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促进我校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共铸魂”主题汇报展示会暨“两周一院一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五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