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城图杯”调查与分析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5日,我院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云图调研社联合举办首届“城图杯”调查与分析大赛,共11支代表队参赛,我院副院长焦爱英老师、副院长王磊老师、工商管理系书记罗新波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李文忠老师、城市管理专业赵燕华老师、城市管理专业张宇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9个专业四个年级同学,广泛征集以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相关问题作为选题,以社会调查、市场调查分析为主要方法的学术作品。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项、校级二等奖3项、校级三等奖3项。作品《天津市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程度以及影响因素》和《公共厕所满意度分析及提升对策研究——以天津市市内六区为例》获校级一等奖;作品《天津市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实施的满意度调查与优化路径研究》、《村改居社区居民融入感调查研究——以天津市西青区为例》和《土地流转驱动力及其效益分析》获校级二等奖;作品《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居民满意度调查》、《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构建及提升对策研究》、《天津市市民垃圾分类意识状况调查报告》获校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实战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并促进同学之间的合作,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2019-10-16 14:06:48.083000

2019-10-16 14:30:34.326000

2019-10-16 14:05:24.125000

2019-10-16 14:05:53.857000

2019-10-16 15:25:25.582000

2019-10-16 15:25:37.709000

2019-10-16 15:25:47.448000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迎来新专业评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视反馈整改工作中期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