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视反馈整改工作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行健楼C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反馈整改工作中期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副院长焦爱英、曹琳剑、王磊、及71名教师,共计7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霞主持。

首先,刘书记从巡视反馈、巡视整改部署、中期推动三个阶段介绍学校层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中期推动会议精神。

其次,刘书记介绍了学院层面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她强调,学院党委秉持不等、不靠、担当作为的精神态度,以39条整改内容为导向积极开展自查。为了做好整改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带头整改,履行职责。目前,学院已完成意识形态自查整改工作、网页党建栏目及党建公众号的创建与更新、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队伍建设、厘清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关系、排查信教人员信息、重新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等工作。专题学习研讨材料、民主生活会材料、组织生活会材料的检查与整改工作正在有序、稳步地进行中。

最后,刘书记对学院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师要用最高的标准来看待整改工作;

2、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入手,发扬斗争精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3、要发扬马上办、抓紧办的工作精神,时间上往前赶,行动上快起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不拖延;

4、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将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体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城图杯”调查与分析大赛 下一条:“经彩青春”——我院朝阳英语学社晨读开场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