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行健楼C406召开“基层党建提升工程---重点培养对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组织员王紫琦、基层支部书记和36名发展对象,共42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书记祝贺与会发展对象即将在这金秋十月实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她强调了组织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奋学习,为中国共产党书写新的辉煌。

其次,刘书记重点从政审材料、入党志愿书、自传三个部分介绍了发展材料的撰写方法、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每个部分的撰写要求。她强调,撰写入党材料一定要严格、规范、真实、全面。这一方面是用心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在接受党组织的审查和考验。

最后,刘书记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并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她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冲在前,干在前,当表率,做模范,把其他的学生紧紧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同心合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这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党性修养及政治觉悟,提升了入党材料的书写水平,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今后组织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彩青春”——我院朝阳英语学社晨读开场秀 下一条:砥砺前行 静待花开——我院召开18级“‘E·M菁英’培养工程-励志教育”总结汇报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