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7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早上6:30,我院迎新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即将加入经管大家庭的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的热烈欢迎。

温馨服务 安心报到

迎新报到厅设立在行健楼一楼大厅,9月7日上午6:00,辅导员老师、助班都已早早地到达行健楼,展开迎新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学生党员、四大学生组织志愿者、全体助班和助理都积极投入,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迎新接站班车停靠点设在新食堂北门,经管社联同学们在此迎候每一位刚刚踏入建园的经管学子,每一趟班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我院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前去,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并把他们送往宿舍。

学生会和团委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提行李、领卧具,学长学姐们有条不絮地,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用实际行动向新生们传递着关怀与爱,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在行健楼一楼大厅,助班们认真热情的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学院领导和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也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沟通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了师生面对面,沟通零距离。

石榴花开 展望未来

上午9:30左右,校领导和各机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报到的进展情况,与班主任、辅导员、助班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迎新报到工作。

在迎新现场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便是“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和“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校领导一行倾听了“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的工作,观看了少数民族学生带来的民族特色舞蹈,领导老师的关心,学院的重视,让少数民族新生感受到关爱与快乐,也体现出学院对少数民族的同学的爱护与关心,促进各民族学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的“讲师”们也积极的为新生和家长讲解学院的专业、四年的学习规划,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歌颂祖国 振兴中华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勇于担当重任的时代青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开展“祖国,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特别设立了签名墙。新生们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祖国富强的美好愿望,并合影留念。签字墙上满满签名,一个个小的缩影,充满感动,体现出城大学子对祖国母亲千言万语的爱。

家校携手 共圆大学梦

2019年9月7日下午两点,我院于鸣飞堂一楼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专业发展的前景和同学们将来就业的方向,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好基础。党委副书记孔伟强调大一新生要好好学习,养成吃苦耐劳的好习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培养良好的性格,有所提高,有所作为,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家长们还就关心的孩子学业问题、专业学习问题等提出疑问,对孩子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家校携手共同托起孩子的未来。

走访宿舍 亲切慰问

中午12:00,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生送去问候,询问新生适应情况,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转变学习方式,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在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怀揣梦想,圆梦建园。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同时也开启了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序幕,愿每一位2019级新同学都能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在建园成就非凡,成就自我。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培训和部署工作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