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管理专业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U.M.学社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4月10日,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U.M.学社换届大会在行健楼C406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刘戈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副院长王磊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城市管理专业赵燕华老师、张宇老师、樊兴菊老师、刘严萍老师及U.M.学社全体成员、学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议程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2018年度共评选出企业奖学金获奖者12人,U.M.学社社会实践奖学金获奖者2人。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刘戈院长受邀致辞。刘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U.M.社团办出特色,成为学院的社团品牌。”

会议第二项议程U.M.学社负责人换届大会。首先由第二届学社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其次由社团指导教师张宇老师宣布第三届社团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社团负责人代表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讲话,孔老师希望U.M.社团能散发出自己的光彩,实现一社一品,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对于调动同学们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城市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归属感,进一步凝练U.M.社团特色,将社团打造成为学院品牌社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城市管理专业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U.M.学社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U.M.学社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