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天津市格莱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10-23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格莱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天津市首批心理咨询公司,也是天津市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心理咨询公司。是天津市首家开设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和首家引进箱庭疗法(沙盘游戏)的机构,是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课题0-3岁早教教育师资培训研究课题实验基地,是天津最受欢迎的十大特色教育机构,是天津市政府采购和教委采购中标单位,是涵盖心理学应用范围最广的心理咨询公司。

公司办公场地涵盖三个楼层,其中包含儿童注意力训练室,元认知数学教室,美文阅读教室,箱庭(沙盘)室,心理咨询室,早教训练室,情商培养室,团体活动室,心理课程教室。是天津场地最大,环境最好的心理咨询公司。

格莱德目前拥有三个事业中心,包括督导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公司服务范围涉及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儿童青少年心理成长教育、企业管理培训、人才测评与心理测量、个案心理咨询、应用心理学设备等。

公司拥有专职硕士5名,本科8 名,兼职心理咨询师 20 名,其中博士6名,硕士14名,另有由10名硕博导师组成的强大的专家团队,是天津专职人员最多、学历最高的心理咨询公司。公司各有专长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形成了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层面,适应社会不同需求的完整的心理服务体系。

“研究心理,应用成果,创造和谐,护航人生” 是格莱德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应用心理学研究推广机构的崇高使命。

这些年公司服务过的单位包括: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长庆油田、天津港集团、天津市工商联、天津软件行业协会、天津市妇联、建行河东支行、交通银行天津分行、中信银行河西支行、天津市创业中心、天津市红桥法院、天津市红桥检察院、天津宏仁堂药业、天士力集团、天津百利机电集团、物美集团、易通集团、精英纺纱、天津二中、诺和诺德中国制药、四合小学、红桥八幼、天津电视台、北京电力建设公司、优联集团、丰田物流、双日公司、隆兴集团、易通集团、力神电池、凯悦酒店、绫致时装、精英纺纱、大和电器、卡斯特木业、圣恩纳木业、东润科工贸公司、丹弗斯公司、东海橡塑、飞思卡尔、海洋石油-奥帝斯完井公司、嘉成木业、嘉顺房地产、日特固防音配件公司、优瑞纳斯公司、合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追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凯涛奇食品有限公司、吉田有限公司、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北京九州大地集团、北京康日得医疗设备集团等。

为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给广大天津高校在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本公司开展针对高校在校生的校园实训计划,现面向贵校招募实习生。

二、公司部分接收实习生的部门与实习岗位

1、个案咨询部:咨询师助理

2、教育心理部:教师助理、教务员、推广专员

3、心理测评部:测评师助理、推广专员

4、服务部:客服专员

5、管理心理部:推广专员

6、战略合作部:沟通员

7、认证培训部:推广专员

8、策划宣传部:活动策划

9、社会公益事业部:职员

10、行政部:部长助理、职员

三、对实习生的要求

1、专业要求:根据以上招收实习生的部门及岗位的需求,公司主要招收实习生的专业为:

心理学、教育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小学教育、社会学、社会工作、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另外,公司同样招收对心理学感兴趣,并想从事心理学行业的其他专业的学生。

2、年级要求:大一至大四及研究生均可。

四、实习生可以得到的成长

公司给实习生提供全方位的锻炼与成长机会:

1、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实习生,均有公司的专职老师带领完成工作任务

2、公司会针对实习生的成长需要,结合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力提升工程的培训体系,进行定期的系统培训。

3、公司针对实习生的岗位,采用轮岗的工作制度,让实习生能在不同的岗位上得到体验,获得不同的成长。

通过在公司的实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机会与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让实习生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兴趣及能力所在,铺平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

无论实习生将来打算投身于心理咨询行业还是选择其他的事业,格莱德公司为他们提供体验真实责任感、接受实战职业培训和与最优秀的人一起工作的实习机会。作为格莱德公司实习生,在发挥与展示才能的同时,他们将积累宝贵的工作经历,得到对接社会平台的机会,为以后的事业起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