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01  

各班同学:

新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已拉开帷幕,为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科技氛围,管理工程系特组织系内科技大赛,现将情况介绍如下:

1.大赛主题:科技凝聚动力

2.作品要求:创业计划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个具有市

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创业计划,

以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阐述创立公司,把握这一机会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

提示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行动建议。创业计划聚焦于特定的策略、目标、计划和

行动。对于一个非技术背景的有兴趣的人士应清晰易读。创业计划可能的读者包括:

希望吸纳入团队的对象,可能的投资人,合作伙伴,供应商和顾客及政府机构。

3.初赛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12月3日

4.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交到第一教学楼b302室宋老师处,

或联系

05级工程1班 张石超(第一教学楼b502,周五晚6-9点)

06级土地2班 孙宇、吴昕燕(第一教学楼b502,周六、日晚6-9点)

5.另对报名同学进行简单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奖励:

(1) 优秀作品参加天津市“挑战杯”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答辩

赛。

(2) 在校内获奖作品在评定奖学金中给予加分。

(3) 在校内获奖作品加科技学分。

管理工程系学习科技部

2007-11-26

上一条:创业计划书大纲要求 下一条:我系筹办《创业大赛》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