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下午2点在行健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天津顶晟科技,泊华科技,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泰科技等31家单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流涌动,有近400名学生积极应聘,其中,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大三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和部分提供实习岗位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了解,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

在招聘会上,学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此外,来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大三大四的学生们,还有许多在校的低年级学生来学习观摩,为自己以后的就业积累更多的经验。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就必须要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使学生们更加明确自己就业的方向和追求的目标。

希望广大即将面对就业的大学生们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深知万丈高楼平地起这个道理,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通过本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