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使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2019年5月17日晚19:00,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在行健楼C406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利飞老师、2016级6名研究生代表、2017、2018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会。

7b8afa407d7c06180f80ab4ac3d589a

2016级研究生代表贠彦文(考取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冯建轩(签约华侨城北方集团)、张馨芳(考取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卫舒晨(签订建业集团)、张赛(签约实地集团)、张浩楠(签约亚新集团)、王恬(签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发表论文、申博、求职、就业过程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参加学术报告、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并讲述了如何获取知识、搜集信息、资源共享、简历制作、心理状态、笔试、面试等多方面内容,强调要趁早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早做职业规划。只有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不断向目标靠拢,“成功”才能水到渠成。

微信图片_20190517222411

王利飞老师作总结发言,强调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的重要时期,也是青春奋斗的大好时机,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勇于奋斗、乐于奋斗,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让自己的青春因奋斗而无悔。

微信图片_20190517222439

本次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指导自己合理规划今后的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积极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