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开学伊始,我院通过开展就业讲座,邀请企业宣讲、推荐就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13-320日,我院面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600余人分专业举办了9场毕业派遣政策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院团委书记吴宗婧老师学办李泓嘉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生工作的后期安排,鼓励学生抓紧机遇,继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对用人单位,并详细讲解了毕业派遣、户档迁移等政策要求,指导学生制定毕业派遣方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同时,我院继续推动毕业生招聘宣讲和就业推荐工作,自开学以来已接待并发布招聘信息60家,与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我院领导和专业教师、毕业校友也积极发动资源,为毕业生们推荐就业岗位。

学生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的生命线,关心、服务好学生就业也是全体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后期我院将围绕全面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今后,各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工作教师将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负责的责任心、扎实有效的工作态度,辅助学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让管院学子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投资学专业师生到工程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