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燃青春,赛辉煌”----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2  

4月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评委团专家分别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以及北京数字100研究院、天津市统计局等高校、业界与政府部门共计11位专家,组成强评审专家团进行比赛评审。

4月30日上午,云图调研学社指导老师赵燕华老师带队参加由32支优秀团队开展的分组赛。天空飘下密密细雨,天气湿冷,我校4支团队的同学不惧环境的影响,紧张而有序备战。我院副院长焦爱英老师赶来慰问,同学们士气高昂,比赛中团队充分展示了研究成果,并就评委提问进行答辩。紧张的分组赛后是焦灼地等候能否晋级下午的六选二的选拔环节。分组赛结果公布,由20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吴秋华、周方泽、2019级丁红霞、师培轩组成的可口可乐1.0团队成功晋级选拔赛,在天津市分赛区两个名额中争夺进军国赛的机会。下午比赛开始,在六支队伍中率先登场,在高手激烈角逐中最后以微弱差距遗憾止步。最终,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我校共获得天津市分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1支团队作品被推荐获得全国三等奖。

比赛中同学们展示出风采,也加强了校间学习交流。比赛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探索新知识、尝试新方法,思考发问、勇于创新;在配合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在过程中品味劳动成果之不易,体会劳动之美;用行动践行着大赛引导学生观察社会、感知社会、服务社会、增强爱国意识的思想。云图调研学社在大赛全过程中紧紧跟进组委会的要求与部署,及时发布通知,精心组织培训,认真服务每个环节。今后,学社将再接再厉,更好地跟进,提供周到服务。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学子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志愿红”在行动 下一条:一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我院学生郑渊文战疫纪实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