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喜报|我院新生杯足球赛成功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中午,校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办。本次比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控制学院。经过双方球员激烈地角逐,最终我院球员以点球大赛5 :4的比分赢得本届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寒风吹过绿茵场,但吹不灭球员们热血的内心,不仅是因为勇争第一的决心,更是因为对足球的深深热爱。发球之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带球、传球、射门,一系列动作浑然天成,场外的观众为他们欢呼呐喊。随着时间的流逝,势均力敌的双方以0: 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短暂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经过阵型调整,队员的攻击状态不断提升。屡屡带球突破禁区,但最终均被拦截。最终比分还是定格在了0 :0,于是比赛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最终我院以5:4的比分荣获本届新生杯足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队员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学子拼搏、努力的奋斗精神。至此,新生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比赛虽结束,但热度并未降低,奋斗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我院学子在往后日子中能更好地践行拼搏、奋斗、合作的“足球精神”!

上一条:团聚青马——从走近到走进,从信仰到力量——王景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