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请收下我的‘请战书’!”——我院战“疫”青年榜样常皓翔同学专访

发布时间:2020-02-27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8城市1班常皓翔同学积极响应团市委发起的共青团员积极进社区(村)报到的倡议,手写“请战书”提交至宝坻区万兆社区,第一时间向社区报道,主动申请加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当他在网上看到疫情前线物资紧缺的消息时,他将自己打工挣来的2000元捐给了宝坻区红十字会,希望能够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常皓翔同学有丰富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是宝坻区“一家亲”志愿服务社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也曾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后,他积极协助乡镇、街道严把社区人员“出口关”、“入口关”,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购置生活用品等。

他说:现在我们国家正在经历一场“战疫”,父母也都忙碌在疫情防控前线,此刻,作为城建学子,我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要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乡贡献力量,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宝坻!加油天津!加油中国!

常皓翔同学的奉献精神,值得让我们学习,在残酷疫情面前,相信我们也一定能为防疫贡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毕业季|我们都将奔赴更好的人生 下一条:我院“优秀标兵集体” 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