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健儿在校第35届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十二连冠

发布时间:2019-04-20  

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2018年4月19日迎来了第35届校园运动会。我院健儿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以总分550分的成绩脱颖而出,夺得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书写了经管十二连冠的传奇。

伴随着和煦的微风,本次校园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健儿们身着蓝白色院服,昂扬的口号展现出了经管学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微风阵阵,吹不尽运动员高昂的热情,和奋力拼搏的决心。汗流浃背,流不尽对运动的执着。本次运动会中设置了个人项目和金球传友谊等趣味团体项目,我院运动健儿在历时近两个月的辛苦训练下发挥稳定,个人项目成绩突出,团体项目更加展现出了的惊人的默契。所有后勤人员默默奉献,尽心尽力,最后的胜利是他们汗水的凝聚;场上的观众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给了健儿们挑战自我的勇气。经管学子用精彩的表现,点燃了我们对运动的热情,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蓬勃和坚持不懈!

十二年,记忆中那蓝白旗是拼搏的颜色,是青春的颜色,是经管的颜色。相遇,相协,相爱,一代一代的经管学子,变的是面孔,传承不变的是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祝愿全院师生继续发扬拼搏竞进的经管精神,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用不懈的努力继续书写奇迹!

上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院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声亮剑”答辩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