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优秀标兵集体”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下午16:00,“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标兵集体”评选答辩会于行健楼c406成功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工作办公室徐荣菁老师、向瑛老师、王同欢老师、刘淑珊老师、王婷婷老师、张燕琴老师。来自各参评组织的学生旁听学习。

7个学生组织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团委,社团联合会,“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通过创新新颖的答辩方式和大方得体的言语表达向大家全面汇报了各组织在2019-2020学年里进行的活动、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在科研竞赛、志愿服务、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水平。答辩代表准备充分,表现精彩,赢得了在场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优秀标兵集体答辩旨在推选优秀学生组织典范,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发挥标兵集体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答辩,我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奋斗目标,也为我院培养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暖喵汪心”捐衣活动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