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石榴花开”抗疫表彰大会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5日,我院召开“石榴花开”抗疫表彰大会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学办主任徐荣菁、各年级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6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师生集体观看了“抗击疫情-微纪录片《全民战“疫”》”,共同感受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感动瞬间”;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

随后,学办主任徐荣菁宣读《关于经管学院“石榴花开”抗疫表彰的决定》,刘春霞书记、辅导员李泓嘉、组织员王紫琦分别为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中突出表现的经管学子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18土地2班祖力皮艳木·依布拉音、18工商2班苏来艾提·雪合热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感悟。其中,祖力皮艳木·依布拉音说道:“面对新冠疫情,当祖国召唤、人民需要之时,无数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奋斗在一线,与时间赛跑,和疫情决战,他们都是英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是每一个城大人、经管学子应该做的,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最后,刘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战争”中,广大经管学子积极投入家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无私无畏、服务他人、表现突出,老师为你们点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练本领,努力奋斗敢追梦,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我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也将一如既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组织集中学习《思政大课》、视频交流心得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