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优秀标兵集体” 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3  

为加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并培养集体荣誉感,促进各成员各组织间相互学习进步,进一步展现我院优秀学生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于10月12日12:40举行了“2018-2019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标兵集体”评选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泓嘉老师,王利飞老师,赵晨阳老师,张燕琴老师,李吉桢老师,王同欢老师,张行发老师。最终我院推荐学生会和团委参加校级标兵集体答辩。

我院认真组织筹备校级标兵集体评选,共有6个学生组织和社团报名参加,按照抽签顺序青年志愿者协会,U.M.学社,ERP学社,学生会,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他们通过PPT介绍了组织及社团的活动,荣誉及未来的展望,汇报了在学术科研能力建设、实践能力建设、集体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展示了我院在科技竞赛、志愿服务、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讲述着团体凝聚力,他们展现着朝气和热情,他们传递着正能量。

本次标兵集体答辩展示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精神风气。通过此次答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方向,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锻炼实践能力、锤炼经管品格,提升综合素质,为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彩青春”——我院朝阳英语学社晨读开场秀 下一条:我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