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困工作>>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踏平坎坷收获希望,展翅高歌放飞梦想”主题交流...

发布时间:2009-10-21  

2009年10月20日晚六点,由管理工程系勤工助学部主办的“踏平坎坷收获希望,展翅高歌放飞梦想”主题交流会在第一教学楼c504教室成功举办。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佳老师,负责学生特困工作的石萃老师,我系、部分兄弟系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我系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上,优秀贫困生们用他们的亲身感受为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精彩的大学生活,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诠释了贫困生可以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不断进步;他们的优秀品质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学,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着他们的精彩发言,并多次给与他们热烈掌声。他们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验与到场的同学分享,在总结自己的同时,他们还不断提醒低年级同学及早做好学业规划,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李老师与石老师向大家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争做新时期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关于2010届毕业班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9届毕业生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通知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