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困工作>>正文

“知识改变凭困,励志开拓明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12-05  

管理工程系勤工助学部于2008年12月3日(期三)晚7:00在裙东第二教室成功举办了“知识改变贫困,励志开拓明天”座谈会。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优秀学生代表有05级的王士伟、孙宝琦﹑曾小箭、张慧和06级的张石超、孙榕、刘艳玲。他们从各个方面讲述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引起了同学的深思,同学们踊跃的向各位优秀学生代表请教问题,他们都给同学们以满意的答复,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这些优秀学生代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他们的优秀品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榜样!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2009届毕业生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通知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