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学霸进工作室”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期末来临之际,你还在烦恼如何复习,复习什么,重点在哪儿嘛?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种种问题,自6月7日到6月18日每晚18:00-21:00, “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特举办“学霸进工作室”活动,为有各种学业问题的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中,“菁婧”学业工作室邀请到了我院的各路学霸参与其中,涵盖了高数上下、概率论等多个科目。期末复习阶段尤为重要,学霸导师们尽心尽力帮助同学们明确复习思路,掌握考试重点,进行有效复习,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出我院同学好学善思的优秀品质,更带动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气氛,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考试周认真复习,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菁婧”工作室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学业帮扶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学社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校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