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假期加油站——地三学社组织线上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积极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需求,2021年1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地三学社组织了村庄规划与土地调查的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同学的专业素养与比赛技能,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铺垫,并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李雪梅老师与付艳华老师为大家进行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村庄规划的思路、明确了土地调查的相关内容,提升了同学们对土地资源管理事业的认知,激发乐同学们投身于该事业的热情,也同时为公共管理大赛打下基础。

在培训中,付艳华老师通过讲解村庄规划的背景、概述、步骤、内容等方面分析了村庄规划报告的具体要求,并指出村庄规划中应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规划的可操作性;李雪梅老师提出土地国情调查报告中应涉及的相关步骤和内容,并强调应当注重团队中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深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更大程度上帮助同学做好赛前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出色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人生逐梦正当时--科技比赛介绍系列(一)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联合海河传媒津报一百调查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