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激烈角逐,花落谁家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决胜时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10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天津城建大学赛区)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理想,着眼房地产行业人才需求

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作为高校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的对接,成为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是针对大学生的一项挑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和商业战略潜质或商业创新能力。我赛区16支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6支队伍(维他命2.0队、拖拉机总动员队、发际线总是和我作队、平安是福队、世茂•鼎元华府队、下岗职工待就业队)挺身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怀远房地产学社指导教师罗新波老师主持,邀请焦爱英教授、李文忠教授等10位房地产领域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参赛各队在展示过程中,表现出了优秀的演讲能力和应变能力,其作品思路广阔、想法新颖。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拖拉机总动员队”和“维他命2.0队”脱颖而出,获得复赛即华北赛区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下岗职工待就业队,发际线总是和我作队获得二等奖,平安是福队、我想加入车队获得三等奖。获奖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获得“房地产策划师(初级)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上一条:【喜讯】我院投资学专业学生在第三届“智盛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 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