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云图调研社携手“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第十一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开战啦!自2015年,云图调研社便负责组织我校同学报名参加此赛事,本届已是第五年。本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共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从2015年,我校同学开始组队参赛,同学们走过个人知识赛到实践赛,经历校选拔赛、分赛区选拔赛、国赛,每届均斩获奖项。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城大学子了解、参与到“正大杯”,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云图调研社联合“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于2020年10月24日成功举办了第11届赛事启动会及个人网考说明,报名大赛的100多名同学参会,云图调研社指导教师赵燕华老师、“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张燕琴老师出席。

启动会开始由云图调研社社长吴秋华介绍了个人知识赛流程及注意事项,网考的登录方式与考试时间。随后赵燕华老师分析了今年报名同学的专业分布,从数据看,该比赛已得到经管学院同学们的广泛认知,并有其他学院的同学报名参与。赵老师还介绍了实践赛阶段如何选题并对参赛选手提出鼓励与期待:希望通过比赛可以把课堂知识与课外知识相结合,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相结合,进而去展现自我、实现自我。

本次联手“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一同举办大赛启动会,表明专业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同学们参与课外学科竞赛的支持与重视,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种类型的专业比赛项目中去。大学生竞赛已经成为大学生思维能力实战化训练和培育劳动精神的有效途径,也为新时代大学生展示创新能力和成果搭建了重要舞台。正如该大赛的主题——燃青春、赛辉煌,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主动汲取知识、提升能力、训练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不负韶华、积极进取,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