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23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土地学会土地规划分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于2019年3月开始启动,全国共计56所院校提交作品近406余份。经过专家初选105份作品入围,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组成两支参赛队伍,提交两份参赛作品均入围。

由我院黄凌翔、李雪梅、周克昊老师指导,地三学社成员黄林、吴文旭、刘冬雪和陶晓吉同学的参赛作品“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小孙庄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38)”与来自全国的60份作品成功晋级决赛,经过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三等奖。由陈竹、池砚、付艳华老师指导,地三学社成员邹洪洋、张起睿、李娟、李瑶晗同学的参赛作品“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白毛庄村土地利用规划”获得优胜奖。

在比赛过程中,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老师利用业余时间从外业调查到内业整理每一个环节细致指导,参赛队员互相配合,通过参赛一方面加深对专业内容的理解,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另一方面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夯实了我校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城图杯”调查与分析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