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3  

2019年6月22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幕。

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全国范围内800余所院校、1100多支队伍参赛,共计提交作品近1000余份。

本届大赛中,由我院王凯老师和潘辉老师指导,工程管理学社胡波浪,王明宇,李元庆,吴佳跃,杨超越,毛欣平,任灵七位同学组成的“封狼居胥”团队完成的作品“爱建公寓”经过知识储备赛、毕设作品赛、网络评审、终极答辩赛四个阶段,最终获得全国G模块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使我校学子熟练地掌握了BIM施工过程管理等的相关模块知识及操作技能,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我校技术人才的长期培养,夯实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