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城市管理专业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年6月14日,由U.M.学社主办的城市管理专业跨年级就业交流会在西配203举行。城市管理专业王磊老师、樊兴菊老师、15级优秀毕业生以及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磊老师从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城市管理专业就业能力培养、就业签约的紧迫性三个方面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结合城市管理专业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和社区管理两个培养方向,邀请15级赵文岗(市政工程公司)、张博(房地产集团行政管理部门),张艺泷(房地产集团物业技术部门)三位毕业生,结合自己就业岗位,从能力培养、企业实习、笔试面试、技术应用等方面与16、17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经验。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引导学生及时储备就业能力,实现正确择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城图杯”调查大赛培训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