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由张睿老师指导并带队,参加在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获团队全能全国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全国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全国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全国三等奖。

我院学生自2018年11月报名参赛以来,课余时间完成赛前学习和准备,参加网络晋级赛,经过与全国520所院校的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激励角逐,最终决出由张睿老师指导的,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社团图•量价工作坊成员苏珺、路雨风、孙睿、李相豪、吴警组成的n*up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五位参赛学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利用各自的特长,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进行工程设计、工程造价、绿色建筑分析、工程管理四个比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团队全能全国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全国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全国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彰显了我院应用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IMG_256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第九届“一砖一瓦”杯工程识图与BIM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尚银投资社讲座圆满落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